多年前妹妹和妹婿前往阿里山一遊,因適逢假日又未預先訂房

因此在他們出發前,我便給了之前曾經住過的一家民宿資料供她參考

當日他倆便投宿該民宿

旅遊回來後,妹妹和我聊起他們撞邪的經過,令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

她說當時一進房間,便覺心裡沒來由的有些不舒服,但又想說二姐

曾住過,應當沒問題的,也就不再多想

梳洗後,一躺上床沒多久便感到身體漸漸動不了了,她想又來了

(那幾年當中,妹妹三不五時便遭鬼壓床)她試著出聲喚醒一旁的妹婿~

完全無法言語,想動手推推妹婿~也辦不到,一會兒完全動彈不得了

也不知過了多久,身體終於可以自由活動,便側了身往妹婿身邊靠

當下妹婿湊巧也側了身,之後終於迷迷糊糊睡去

隔日一早離開民宿搭上小火車,兩人才說起昨晚的遭遇

妹婿說他半夢半醒之際,看見了一名女鬼,只有頭,一張慘綠的臉,披著

長長的髮,由天花板緩緩飄了下來,接著他便無法動彈了,然後妹妹很

神勇的抓住那一頭長髮,將她甩到一邊去(現實生活中的妹妹,和神勇

是一點關係也沒的,當下她也並未出手甩掉那鬼頭,那只是妹婿見到的

影像罷了)於是他的身體也能動了,趕緊翻了個身側睡

 

民宿一樓有兩房,聽完後我心想當年我住的應是另一個房間,因此未見

任何異象,豈知和妹妹確認後,發現根本是同一個房間

或許吧!我們肉眼所瞧不見的靈體,原本就可自由來去,未必停駐在一個

固定之處,也或許看不看得見,和各人磁場有關吧!

 

後記:沒多久之後回老家,哥哥剛好也回去,閒聊時說起了這靈異事件,

     結果哥哥一臉興奮的問我們說,是哪一家民宿?快告訴他,改天

     他要去體驗一下,我和妹妹同時賞他一記白眼說~拜託~真是夠了

     少發神經行不行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