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後的我出了名的愛哭,鄰居的叔叔伯伯阿姨们不叫我名字,都叫

我"愛哭小姐",簡直人見人怕

而媽媽常常告誡我們,小孩子一定要誠實

就算作錯事也要勇於認錯,認錯就不會挨打

從隔壁里搬到現在這一里,早先的鄰居都會來走動

有一天舊鄰居到我們家時,我和妹妹正在院子裡

我和妹妹只相差一歲多,媽媽常給我們穿一樣的衣服

個頭也差不多,旁人乍看之下,有時分不清誰是誰

鄰居問說"愛哭小姐是哪一個?"然後指著妹妹問說"是妳嗎?"

這時我立刻跳出來擋在妹妹前面,然後很大聲的說

"愛哭小姐是我不是她,她是妹妹啦!"~果然是個聽話的誠實乖寶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哭 誠實 鄰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